Apple 邀請 Developers 可以準備送交 Mac 應用程式

根據 New York Times 的文章 Apple Invites Developers to Submit Mac Apps 報導,開發人員過去如果已經建立了 Apple 產品,包含 iPhone, iPad 和 iPod Touch,會在上週三收到 e-mail 邀請可以送交 applications 到未來的 Mac App Store。

Steven P Jobs,Apple 執行長宣布公司在上個月宣布過,未來會有 software 透過 Mac App Store 來 delivery 產品,一個系統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他們的 Macs 來下載安裝軟體。

Mr. Jobs 說公司已經學到很多關於 software, 遊戲和內容在 Apple iTunes store 上面相關經驗,想要把這樣的資源挪到支援 Mac 桌面上。

在這封信裡面,開發人員被邀請可以提交他們 Mac applications 的點子,當然還是首先必須要經過 Apple 檢驗程序,在准許放到 Store 上。

一些開發人員有疑問關於這樣新的 Store 要怎麼運作和這樣送交的應用程式,不論是遊戲、多媒體等等,怎麼跟傳統 applicaiton 像是 word-processing 和 photo-editing 等包裝的差異。

John Gruber, Daring Fireball 作者,一個 Apple 相關部落格。推測說可能一些開發人員會送交稍微修正 iPad 應用程式的介面符合桌面使用,再送交到 Mac App Store。

在未來兩個月內,Mac App Store 是還不會被宣布公開問世。現在邀請的開發人員,Apple 公司是希望確保可以營運以前預先有些 Software 在架上做準備。

以上想了解原文,可參考 Apple Invites Developers to Submit Mac Apps - http://nyti.ms/bXsRbu

Comments